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行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行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行軍 標籤:夜行作文

我原本以為走二十公里很容易。剛開始走的時候我一點也不累,但等走了大約五公里的時候就感覺很累了,這時我才知道走二十公里很不容易。我堅持着又走了五公里,終於聽到教練宣布休息,並且加餐。這時教練問我:“還有十公里,你能堅持嗎?”我堅定地回答:“能!”。 

  等我們再次出發時,許多隊員已經很累了,所以隊伍也亂七八糟了。我也很累了,但我決心堅持走到底,不做逃兵。大約有走了五公里,教練問我:“你能堅持嗎?不行就去坐車。”我依然毫不猶豫地回答:能!”又走了很久,教練再次問我:“你行嗎?”我心想:“堅持就是勝利!”於是還是回答了“行!” 

  就這樣我堅持走到了目的地。這時已經是凌晨五點十分了。我也早已筋疲力盡,到宿舍一上床就睡著了。 

  早晨八點半,教練就把我們叫起來,開始了新的訓練。在訓練的時候,總教練在全體隊員面前表揚了我,說我是訓練營中最小的隊員卻能堅持走完二十公里夜行軍,很了不起。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夜行軍使我更加相信“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也體會了堅持到底的快樂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夜行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行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