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個性子,她會反悔,他會高興,但就有一件事,她永遠都不會反悔,那就是,對子女的......

  在我充分明白時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在放學的路上,一不小心,鞋踩到了石灰,想到回家時媽媽嚴厲的面容,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到家時,我打開門,看見媽媽不在,我非常的高興,但我知道紙包不住火,必須想一個辦法,我就把鞋藏在了洗衣機後面,轉身回去寫作業。

  “砰”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心裡的石頭吊起來了,忐忑不安的心情又來了,媽媽回來了,但是沒有聲音,我又放鬆了。

  “刷刷刷......”我好像聽見了刷鞋的聲音,打開門一看,我驚呆了,我害怕了,媽媽竟然悄無聲息地刷我那雙鞋,我跑過去,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刷。”媽媽抬頭看了我一眼,微笑的對我說:“不用,菲菲,去學習吧。”我又不過媽媽,只能回到屋裡。眼淚刷的流了下來,因為我看見了,媽媽那雙已經裂了口的手......

  媽媽什麼都會改變,對兒女的愛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