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傳着世上只有媽媽好,也都喜愛聽一唱歌——《世上只有媽媽好》。大家都十分尊重、喜愛自己的媽媽,因為是媽媽給了你生命,給了你來到這個人間的機會。 

  可是,在幾年前這個年紀尚小的我來說,我卻覺得媽媽並不怎麼好,並不怎麼愛。 

  在每次考試得到高分時,甚至拿到一百分時,媽媽卻不怎麼高興,臉上露不出喜悅的笑。淡淡的給我簽過字后,媽媽總要對我說:“不要太驕傲,下次就掉到底下去了。”媽媽的語氣很嚴淡,可是在我聽來,就好像你的仇人站在你面前對我說話,卻根本沒有家裡的親情。 

  在我考試考差時,拿給媽媽看,媽媽永遠也不會給我好臉色,總扳着一張嚴肅的臉,用手在試卷上指來指去,說這說那,才好不容易從媽媽手中拿到簽字。 

  以前,我不知是為什麼,總是很討厭媽媽,討厭她總把陳年舊賬翻出來,討厭她在我面前不停地說這說那……可是幾年過去,我已經變了。在幾年間說了大量的書籍以後,我慢慢地理解了媽媽對我的舉動、言語。 

  在我理解以後,那以前的對我說的一些平淡的話語,則都化為寬容、理解、鼓勵和提醒。 

  如今,在已知道媽媽心意后的我,總感到十分地愧疚。我真希望時間可以重來,我保證不再和媽媽頂嘴、嘔氣,使媽媽生氣。 

  一晃十二年已經過去了,直到現在我才體會到媽媽對我無徽不至的愛,使恍然大悟,對人生也有了新的看法。我也一定會像你們一樣也尊重媽媽,喜愛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這歌聲永久回蕩在我的腦海,我也將永久記住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