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家鄉 

  我媽媽的家鄉很美麗,那麼我媽媽的家鄉在那裡呢?讓我告訴你吧!媽媽的家鄉是高州,哪兒是農村。高州山清水秀、群山環繞,風景美麗極了! 

  清晨的時候,如果你的家住在半山腰上,雲霧就像一塊白布,蒙住你的眼睛,而你只看見你的眼前白茫茫一片,站在樓頂,就像仙女下凡,雲霧飄揚,騰雲駕霧。晴朗天時,你眼睛看見清輕盈流暢的河水,看見翩翩起舞的蝴蝶。你的耳邊卻響起了吵鬧的聲音,泉水丁冬的唱歌。除了風景美,高州市的龍眼也是很出名的!看上去,龍眼雖普通,但是,裡面的肉卻是晶瑩的!吃下去,味道甜甜的,爽口的!聽說這裡就是高州出名的第二果園哩! 

  還有農村的梯田,它是梯形的,梯田環繞在山腳下,一級接着一級,非常美麗。稻穀成熟的時候,金黃色的一片,簡直是世外桃源。 

  高州真美呀!我愛媽媽的家鄉——高州,更愛那大自然的迷人風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