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一直想做一件讓媽媽高興的事情,今天一早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你就好好體息一下,家裡的家務事由我和爸爸來做。”媽媽聽了以後就像喝了蜜一樣甜,笑着摸着我的頭說:“哦!我的小丫頭長大了,懂的體帖媽媽了。”

  我和爸爸做完家務事,就邀請媽媽一起上街,我想買一束花送給媽媽,媽媽說:“花就不用送了,你有這點心意媽媽已經很高興了。”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家冷飲店,爸爸建議我們進去吃點東西,於是我突然想:對了,今天我來請客,用自已的零花錢請媽媽吃奶茶和魷魚串,平常我愛吃的東西媽媽總是捨不得吃,今天我也要孝敬媽媽。看着媽媽很幸福的品嘗着,還說:“女兒請我吃的東西味道真是特別的好!”我笑了!很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