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六一"

 浙江省紹興縣 管墅分校五(2)班 徐曉燕   在深深淺淺的夢裡,“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隨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在愈久愈深的記憶中,“六一”是甜美的,她在我們熱烈的期盼中,欣然赴約。“六一”永遠散發著芬芳的味道,裝點着紅領巾繽紛的童年……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清請的古運河畔,高大的槐樹環抱在白牆紅磚,每每和小夥伴背着蹭滿油菜花的書包跨入教室時,老師總會笑嘻嘻地說:“又瘋跑了,快去讀書。”我們便一溜煙跑回座位,擠眉弄眼,書頁翻得嘩啦啦響,搖頭晃腦,扯着嗓子喊了起來。

  最快樂的要數今年的“六一”節了。為了參加縣裡的小學生樂器演奏比賽,學校決定由音舞社排練《月光下的鳳尾竹》,這下可把我們樂壞了,在余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每天放學后我們都認真練習。好幾回,都是老師硬催回家,我們才散夥離開,要不練到天亮也樂意呢!經過努力,奪得了全縣一等獎,那金燦燦的獎狀,好長時間都是我們津津樂道的驕傲。

  我永遠忘不了今年的“六一”,那簡單快樂的“六一”,那永遠溫馨的“六一”,那點綴了我無數個夢的“六一”……

  

  指導教師:顧亦寶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