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你知道嗎,除了你,沒人相信我。犯了錯,爸爸天天打我,老師諷刺我。我成了人見人怕的刺頭,更沒有人正眼看過我。只有你不厭其煩地開導我,開始我也覺得您挺煩。後來我發現你是真正在乎我,我想向您認錯,但我又怕丟面子。老師,我發誓,再也不讓你生氣了。”

他已成了淚人,我也淚眼朦朧。我這才發現,不知不覺中那顆冰冷的心已經被我融化了。這次,他沒被開除,因為我向校長打了包票,以後出了事我兜着。從那以後,他再沒違犯過一次紀律。別人都覺得奇怪,浪子也有回頭的一天。

他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我至今還記得。老師,我永遠忘不了你,我都跌落懸崖了,是你拉了我一把。

我覺得天一下子晴了。班上的紀律越來越好,他竟成了別人學習的榜樣。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只有我不那麼認為。他本來是天真無邪的,只是偏見差點毀了他。他是金子,我一直這樣認為。我相信他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