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致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您最近生活還好嗎?身體還好嗎?這是我第一次跟您寫信。您知道,我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我想對您說的話,也只好用寫信的方式來向您傾訴了。 

  說到鼻炎,是很多人都感到煩惱的事。可是偏偏這討人厭的鼻炎就看上了我,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沒什麼大不了,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鼻炎就越來越嚴重,把我的正常生活弄得一團糟,因此我感到煩惱。 

  您還記得那堂我洋相百出的那一自習課嗎?我和同學們正在教室里認認真真地寫作業 ,您也在專心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教室里靜悄悄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見......忽然,一個噴嚏打破了這安靜和諧的氣氛,接着一個又一個的噴嚏又打了出來。同學們聽到后都不約而同地轉過頭,望起了那個打噴嚏的人來,那個人就是我。我用了一張又一張的面巾紙,還是止不住流下來的鼻涕。同學們看見我這麼狼狽的樣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甚至還有人小聲地說道:“鼻……鼻涕大王,正宗的鼻涕大王,呵……”這時洋相百出的我不僅臉紅了起來,鼻子也被這討厭的鼻炎弄得紅紅的,搞得我真尷尬。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鼻子是被別人打了腫呢!更可悲的是還有的人利用它來嚇唬我呢!唉,鼻炎可真煩! 

  就為了治好這個惱人的鼻炎,大人們也不知費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金錢。而鼻子還是沒能康復,時好時壞的。弄得我從家到醫院可是來了又去,去了又來的,耽誤了我不少的學習時間。鼻炎,離我遠點吧。 

  鼻炎是百病的一種,對人有害而無益,會搞得你不得安寧的。因此,我們要多做運動,多吃有益食物,不挑食。不然的話,等你得了這病,你就會受到鼻炎給你帶來的數也數不清的煩惱。那時你後悔也來不及了。老師,您說對嗎?希望您能給我提一些建議,幫助我的病早點康復。在這裡我也非常感謝這些年來您對我的關心、指導和幫助。謝謝您,老師!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蟲 

  2008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