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蠟燭,用汗水把青春點燃;老師您是詩人,用粉筆表達人類最真摯的情感;老師您是人類智慧的傳播者,終身辛勤的誨人不倦。雄鷹在藍天飛翔,卻永遠飛不出您的視線,我無論走多遠,都永遠走不出您的心田。”每當聽到這首詩,我就會情不自禁發出由衷的感慨:“老師,您辛苦了”

  張老師,您辛苦了!記得您剛接手我們班時,您經過幾天的了解,發現我們班同學有許多不良習慣,比如:我們班同學做事總很貪心,總不顧及別人。您就教育我們:厚德載物,戒貪方能聚財,一定要做到適可而止。大家聽了,個個都慚愧的低下了頭,雖然教室里鴉雀無聲,可是大家的眼神彷彿在說:老師,我們知錯了,您不要再擔心了。您終於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老師,當我們的身體一天天壯起來,您的身體卻一天不如一天。每當我看見您那憔悴的心,我的眼睛濕潤了,您的心是那樣敢於挑戰,去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的心被深深的感動了,您竟是那樣頑強!

  老師,你辛苦了,感謝您用青春換來我的生活。你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路程!

  五年級:張要發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