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看海

  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學、買東西、領獎狀……,然而今天我要給大家講的,就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情景。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哥哥一起坐火車去秦皇島旅遊。在那裡,我終於看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心裡非常激動。放眼望去,陽光下的大海波光粼粼、一望無際,像起伏的山嶺,又像一匹被風吹皺的綢緞。海面上的輪船就像一匹匹駿馬奔馳在崇山峻岭中。

  我和哥哥、姐姐赤着腳在沙灘上堆城堡、拴貝殼、捉螃蟹。一朵朵白色的浪花親吻着我的小腳丫,我們在沙灘上盡情的玩耍,開心極了!

  雖然過去了這麼長時間,但是第一次見到海的情景,使我終身難忘,我真想永遠生活在這美麗的大海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