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風景優美,最美的還是花壇。 

  走進大門,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兩個花壇。花壇是用四行冬青圍成的長方形。到了春天,各種各樣的花朵朵開放。那擺成“x"的蝴蝶蘭花帶,好像許多紫藍色的蝴蝶在飛。月季花也不示弱,五顏六色競相開放。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撲鼻的花香。到了夏天,牽牛花像喇叭一樣“滴滴嗒嗒”地吹着,好像在對我們說:“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秋天來了,菊花勇敢地挺身而出,用自己美麗的花朵裝扮着花壇,那香味,真讓人陶醉。冬天,所有的花兒都躲在雪被下休息了,等待明年再給我們送來美麗和芳香。只有松樹和冬青還披着一身綠袍,為它們站崗放哨。 

  啊,美麗的花壇,你裝扮了我們美麗的校園,給我們送來了美麗和芳香,送來了無窮的歡。我愛你,美麗的花壇。 

  (指導老師 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