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有許多做錯了的事,其中那一件和弟弟用瓶子打架的事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那天中午,我和弟弟獨自在家看電視,因為今天看電視遲,所以自己已拿了一小時電視機,這時的我還想有自己掌管電視機,便起了貪念。於是我這個小小機靈鬼想出一條妙計:首先搶下弟弟的遙控器,讓他用瓶子打我,我也反擊,但不要打得他太猛,以免他拿自己的傷讓媽媽看。他打的自己越多,媽媽就越信以為真,認為是他先打我的,當媽媽來的時候,我就把遙控器和瓶子扔到他那兒,讓媽媽減他掌管電視機得的分,給自己增加。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同一時間上廁所,他不小心你尿在了我的手上,他連忙說對不起,我卻不通情理,還用自來水往自己的手上潑,然後用“水炮”攻擊他,然後先行跑回家,把那只有尿的手讓媽媽看,讓媽媽揍他,我卻在一旁幸災樂禍。

  我錯了,我不應該嫁禍於弟弟,從而增加自己的利益,我太自私了,我懂得了一個人心中如果只有自己,那麼就會成為一個自私自利的人,我今後一定改過,學會讓謙。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