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爸爸因昨晚值夜班,在家打材料,隨着一陣陣擊鍵聲,文字一行行整齊地排列在屏幕上,我看着看着都入迷了。便央求爸爸教我怎樣設置板面,作報紙。我問爸爸:“電腦除了打字、作報、上網、遊戲、畫畫,還可以做什麼?”爸爸轉過頭說:“電腦還可以聽音樂、計算、寫作文,總之電腦的用途多着呢!”經爸爸這麼一說,我感覺電腦是多麼神奇,我一定要學會利用電腦。

  爸爸同意教我作板報,他耐心地給我講解怎麼畫方框。在爸爸的指點下,不過一小時,我就成功地辦出了一張畫報,但只是把圖畫格子打出來了,沒有打一個字。爸爸說:“甜甜,你能把這些字打出來嗎?”我想那麼多字到什麼時候才能打完呢?可是沒用一個小時,這張畫報完整地出現在我的眼前,當時我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十分高興。

  下午,我又獨立地做了一份,爸爸看了說我進步真大。我聽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