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星期天早上,小豬奇奇約上了它的小夥伴一起去航海。它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戴上了五顏六色的圍巾,坐上了舒服的西瓜船快快樂樂的出發了。

今天的天氣真好,海面上風平浪靜,遠處的輪船不是的傳來汽笛聲,海鷗用動聽的歌聲歡迎小豬的到來,一隻海鷗還飛上了西瓜船熱情的為它們領航,水裡的魚兒也紛紛游過來與小豬們打招呼,小豬奇奇把自己的餅乾、巧克力、棒棒糖送給了小魚,小魚連忙說謝謝。

海鷗和小魚一起帶着小豬們參觀了海上的大輪船、小漁船、機帆船、橡皮船還有軍艦。小豬奇奇和小夥伴們高興極了,它們不但看到了這麼多的船,還了解了它們的用途。啊這個星期天的收穫可真大呀!

青島市城陽區實驗二小二年級四班  王久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