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星期天

  這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天上。我們的心情特別興奮,因為今天爸爸要帶我和姐姐去動物公園遊玩。我們坐上了爸爸的汽車,一會兒就來到了動物公園,爸爸帶着我們去看了大象、老虎、猴子等`````其中最吸引我們的是假山上的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小猴子全身長着灰褐色的毛,它的臉是桃形的。它有一雙機靈的眼睛,滴溜溜地轉來轉去。他們看到我們顯得更高興了。你瞧!它們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桃子,有的用長長的尾巴倒掛在樹枝上,還做了一個鬼臉,好像在說:“我是最棒的!”、還有的小猴蹦着跳着捉迷藏......多麼頑皮、可愛的小猴子。看完小猴子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在路上我想:人和動物是朋友,讓我們都來保護它們。

  廣東省韶關市湞江執信小學二(2)  陳嘉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