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八境公園玩,好久沒去了,都有點忘記那裡像什麼樣了。

  一到公園,我們就看見幾個大爺在橡膠壩那裡釣魚。哇,我最喜歡釣魚了,我嚷嚷着要去看他們釣魚,媽媽就帶我去了。哈,真巧,我們剛到那裡就看見一個大爺釣到了一條大魚,我看了高興的跳了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人家釣到魚呢。

  接着,我們又去了看放風箏,看到天空上面好多各種各樣的風箏,真是太好看了。這時,媽媽跟我說:“走,我們去河邊的沙灘玩吧”。我高興的跟着去了。

  來到沙灘,看到那裡有幾個奶奶好象在那裡撿什麼,旁邊還放着幾個小桶,其中一個奶奶正在往裡面倒什麼東西,我們覺得很好奇,就走上前去想看個究竟。走前一看,呀,好多好多的貝殼呀,太可愛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撿貝殼”。媽媽說:“好啊”。說著,媽媽從她的包里拿出一個塑料袋,我們開始跟着幾個奶奶撿起貝殼來。那裡的貝殼真多,我們才撿了一會就撿了一袋子,我正撿得上癮,媽媽卻又對我說:“成成,我們該回家了”。我雖然捨不得,還想再撿一會兒,但我還是依依不捨的跟着媽媽回家了。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