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植樹節快到了。星期天,我、爸爸、媽媽、我的妹妹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去植樹。開始植樹前,一片空地上有很多野菜,我們便去挖野菜。我拿着鐵杴正挖着野菜,迎面走來了一位叔叔,他對我說:“鐵杴拿錯了,是一隻手在前一隻手在後面,腳踩這杴?,再用力往上提。”邊說邊給我做起示範。我說:“知道了,謝謝叔叔。”我接過鐵杴一試,真的很好。

  開始植樹了,我去管理員處拿了一顆樹苗過來,開始挖坑、放樹苗、填土。土填滿了,管理員說要用腳踩一下,把土圍城一個坑,以免澆水的時候水流走。我照管理員的要求做了之後,就去打水澆水了。小樹種好了,我希望小樹好好成長,不要被人破壞掉。

  以後每年的植樹節,我都要來這裡植樹,為環保做一點自己的貢獻。

  二年級:毛藝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