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油 標籤:打油詩作文 打油作文

  打油

  小明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粗心。晚上,媽媽正在做菜。突然媽媽看油沒了。就立刻跟小明說:“兒子,快來幫媽媽打油!”小明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他拎着油桶,飛快地跑出去。媽媽再三叮囑:“你可別貪玩,快去快回。”

  這事兒啊,對小明來說是小菜一碟。他很快打完油,看見樓道上的樂樂正在掃地。他心想“這層樓一共有8層,他一個人能擦完嗎?於是,他放下油桶,拿起抹布就開始擦,他擦這兒又擦那。終於把扶手擦完另外。

  他回到家,媽媽見他兩手空空。就問他:“你的油桶呢?”“啊!油?”他急得團團轉。“叮咚——”原來是樂樂來了。樂樂笑眯眯地說:“你擦扶手那麼認真,瞧連油桶都忘拿了。”媽媽又說:“瞧你這個馬虎勁兒,還不快跟樂樂說謝謝。”小明連忙說:“謝謝”聽了媽媽的話小明的臉馬上就紅了。他說:“我一定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打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