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夾珠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珠子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記憶就像一條長河,一個個記憶就像一顆顆沙石。很多記憶被沖走了,但是有一個大沙石永不被沖走。

  那是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去上神筆作文課,我們班進行了一場緊張激烈的夾珠子比賽。遊戲在歡呼中開始了,有些人夾得很快,有些人夾得有一點慢,全班同學都爭着第一名。教室里熱鬧非凡!

  輪到我上場了,老師喊“開始”,我立馬拿起武器——筷子,向一個藍色珠子敵人展開了攻擊。第一次沒夾起來,第二次沒夾起來,我有些緊張了,心怦怦直跳,但我不放棄。第三次,我終於把“敵人”成功抓了起來。接着,我分秒必爭,一秒也不敢耽誤。最後,我把“敵人”都打倒了,我得意洋洋的。

  比賽結束了,我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是我認為“四十六秒”的成績是不慢的。這次比賽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夾珠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珠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