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油 標籤:打油詩作文 打油作文

  小明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但他就丟三落四。

  一天傍晚,媽媽正在炒菜。突然又沒了,媽媽就說:“小明快幫媽媽買點油去!”於是小明馬上提着油桶走出屋子,媽媽有點不放心就再三囑咐他說:“你一定要小心點,不要在路上貪玩。”

  不一會,小命就提着油桶回來了。他看見小剛在樓一口掃地,於是小明把油放地上,拿起抹布二話不說就開始擦樓梯的扶手。一會就把樓梯的扶手擦得一乾二淨,小剛說:“我們都快要成泥人了,快回家洗洗去吧!”

  小明回來了,媽媽對小明說:“油呢?”“啊!油?我把油忘在樓到里了。”小明一拍腦袋。

  “叮咚”門鈴聲響了,媽媽開門一看,原來是小剛他把油桶給了小明的媽媽。媽媽轉過頭來說:“小明你以後不要丟三落四。”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打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