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搶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搶電視

 江西省南康市 第二小學二(1) 張書敏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不信!請往下看: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家看電視……

  我想看動畫片,媽媽想看電視劇,爸爸又想看球賽。三個搶着遙空器在那裡按來按去,弄得誰也看不成電視。爸爸說:“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這樣吧,我們划拳決定勝負吧。”媽媽剛開始不同意,爸爸這個提議得到了我的熱烈響應,二比一贊成,媽媽無奈,也只好同意划拳。首先,我和爸爸划拳,我出剪刀,爸爸出布,“哈哈!我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接下來,我又和媽媽划拳,我出剪刀,媽媽也出剪刀,我出石頭,媽媽也出石頭,我出布,媽媽一時不留神還在出石頭,“哈,我又贏了”我高興地說。最後,爸爸和媽媽划拳,爸爸出剪刀,媽媽出布。爸爸像小孩子一樣翻起了跟斗。

  我先看動畫片,爸爸和媽媽就在看書,我看完了動畫片,接下來,爸爸就看球賽,爸爸看完了球賽,媽媽又在看電視劇了,看完了電視,我們三個人都笑了。小朋友,你說我是不是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呢?

  指導教師:廖紅健

您正在瀏覽: 搶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