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秦老師是我們班的副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中等的身材,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頭上扎着一條小馬尾辮,衣服整潔,大方得體。

  秦老師和藹可親,但上課的時候對我們可嚴格了,稍有一點不專心,就被秦老師的火眼金睛盯住了,就連愛搞小動作的同學也規矩多了。

  有一次,英語家庭作業本發回來,一看,心裡直發顫,上面寫着:“別偷懶,加油!”原來,那天小夥伴叫我玩耍,我馬馬虎虎的應付作業,錯漏百出。秦老師的這幾個字使我很慚愧,很刻骨銘心。從此以後,我每天吃早餐時聽錄音卡帶,放學回家朗讀課文背單詞。我還經常到秦老師那裡背書,進步很快。

  秦老師的這幾個字“別偷懶,加油!”我永遠忘不了呀!

  萬松園二年級:馮渙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