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我

  尚瑛琨

  因為有了我,家裡平添了一份歡笑,一份溫馨,但也增添了不少麻煩。

  媽媽總是說:“你真是個小麻煩!”爸爸還經常嘮叨:“因為有了女兒你啊,咱家多了幾分歡樂!”那次,更是加深了他們對我不同的看法。

  那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就留我一人在家。到了中午,我也餓得兩眼發花了,一個勁兒地抱怨媽媽怎麼還不回來?無奈之下,我做出了悲壯的一個決定:自己做飯!

  我繫上媽媽淡藍色的圍裙,打開煤氣,開了火,準備做飯。哦,我忘記洗菜、切菜了。我忙打開冰箱,抱着三四個大土豆,急急忙忙地削皮。刮下的土豆皮飛得到處都是,我臉上、媽媽的圍裙上、地板上、灶台上到處都有。

  哎呀,鍋快被燒化了。我又拿出油,忙亂之中,油被我倒到了地上。我一邊用腳擦着地板,一邊削土豆,洗着土豆。洗好了,又忙着切土豆絲,切得又粗又壯。

  正在我準備往鍋里放土豆時,一不留神,“啪”,我四腳朝天——摔倒了。頓時廚房被我搞得烏煙瘴氣,亂七八糟。媽媽看了,無奈地說:“真麻煩!”爸爸看了,則笑得直不起腰來。

  因為有了我,才讓爸爸哈哈大笑,卻讓媽媽哭笑不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