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爺爺搶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搶電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爺爺搶電視 

  我的爺爺是個70多歲的老人了,是個電視迷,今天,我就和大家說說我和爺爺搶電視的事情吧。 

  一個星期五下午,我去看爺爺,我們倆都是的電視迷,一進門我看見電視開着,便立刻把爺爺手中的遙控器搶下來換到少兒頻道,看了一會兒,爺爺又把遙控器搶了回去,我大聲叫喊,爺爺被吵得不行,只好把遙控器給我,這下我可高興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而且我還不讓爺爺走,讓他陪我,誰叫我是他孫女呢,誰叫他那麼疼我呢,無奈,爺爺只好坐在沙發上傻笑着陪我。 

  我的動畫片結束了,爺爺立刻把頻道放到了天氣預報。我又不高興了,爺爺為了不讓我哭,只好一直讓我看,自己急得在屋子裡轉圈圈。 

  這就是我和爺爺搶電視的可笑而又有意思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搶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