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英語老師真有趣。他,大約四五十來歲。他黑黑的皮膚,身穿一件漂白的襯衫。他慈祥的臉上已被歲月無情地刻下了道道“印跡”_皺紋。他高挺的鼻樑上夾着一副金絲邊框的眼鏡,活脫脫一位文質彬彬的詩人。眼鏡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孤溜溜得轉着。鼻樑下一隻紅潤的嘴,嘴唇極薄透着機敏和靈氣,冷不防,還會蹦出幾句耳目一新的話,讓我們開懷大笑。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開學都好幾天了!教室里同學們還在嘰嘰喳喳。憶往昔崢嶸歲月我們的歡笑聲掩蓋了悶熱的天氣。悶熱的天氣被晾在一旁,因為插不上嘴,便發起火來,教室很快變成蒸籠。“叮鈴鈴~”我們拖着沉重的步伐極不情願地踏着鈴聲回到了各自座位。English老頭兒(英語老師的別稱,這當然也是我們的傑作)也如約而至。教室里靜得出奇(也許是為了給老師留個好印象,所以各各做個乖孩子)。English老頭兒貌似對我們的言行舉止表示懷疑。

  隨後,他又點了幾位同學上去板書26個英文字母。我暗暗地想:“不會有人這都不會寫吧!那這也忒讓我無語了吧!”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出文具,三下五除二的把這些KO了。在我耳畔想起了筆尖觸碰白紙的發出聲音“刷刷~”我抬頭一看——黑板。我徹底石化了!不禁在心裡暗自叫道“還有這樣的人啊!……

  沒等我想完,English老頭兒便開始講。着準備將下一題,English老頭兒一看,瞬間獃滯。我心裡暗暗的叫道“不好,教室里又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沒一會功夫,English老頭兒猶如幡然醒悟(畢竟身為資深講師,還是要救場滴)我們看着黑板上孤零零的“G”和“J”竟被寫反了。我們哄堂大笑了起來。一陣笑聲之後,我們屏住氣等待着English老頭兒的勃然大怒,然後拂袖而去。可是,令我們做夢都想不到的一幕竟然發生了。English老頭兒笑着說:“這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G”和“J”都能被寫反!不錯啊!”瞬間教室像炸開了鍋似得。再一次進入高潮。我在心裡暗暗地為他們捏了一把汗。

  但高潮過後,我們都低下頭,陷入例如無邊的沉寂,和深深的反思……室外,幾片泛黃的葉子在地上打着旋兒,室內,English老頭兒繼續着他的講課……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初中二年級:方心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