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迎來了周五的下午四點,小朋友們早早的來到了英語教師門口—因為今天要做蛋糕。

  老師打開門,一看,大家便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每個同學的桌子上都放着蛋糕,大家迫不及待的等待蛋糕師的到來。

  在蛋糕師的帶領下,我們很快的學會了擠奶油做蛋糕。大家開始動手了,我想:“用奶油袋子擠花邊這麼簡單,小菜一碟,肯定難不倒我。”於是,我也學起了老師做起了蛋糕,在蛋糕的側面擠起了“波浪線”,結果卻發現我擠的一點也不對稱,而且有大有小,弧度有直有彎,和老師一比差遠了。唉!側面就只能這樣了,幹什麼事情都來不得半點馬虎啊。我開始留心表面,我在表面上塗上花邊,塗花邊也不是那麼理想,還是被我塗得亂糟糟的,看來做蛋糕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做出來的蛋糕怎麼看都不是那麼漂亮,我想了想,還是在上面加點裝飾吧!於是,我問老師要來了蘋果片,把它均勻的擺在蛋糕上,又找來了檸檬,把它削成各式各樣的圖案,擦在蛋糕上,果然被裝飾后的蛋糕好看多了。

  看着自己親手做的蛋糕,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四年級:徐旎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