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蛋糕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ttp://music.

  做蛋糕記

  鄭胤鈞

  福安師範附小三(3)班

  周末,我要求爸爸做一個蛋糕的實驗品,要不然我會瞧不起他,他從柜子里拿出一袋麵粉,可是問題就隨之而來了,我們沒有酵母,怎樣才能發酵呢?我靈機一動,從樓上拿出一包酵母片,弄碎,放入麵粉,麵粉加水后,攪拌成麵糊,就等它發酵了。

  第二天,我們洗漱完畢,我爸爸打開蓋子,嘗了點麵糊,說:“還沒發酵呢。”我說:“啊?還得等第三天呀!”幸好我爸說他也可以做,他打了兩個蛋,攪拌的時間夠我去學校再回來還不止。攪拌均勻,加入糖與麵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把雞蛋麵糊(本人稱雞蛋加麵糊為“雞蛋麵糊”)放入微波爐蒸一會,蛋糕就出爐了,外表是黃色的,味道比街上的還好吃,不過街上的蛋糕鬆鬆軟軟的,我爸的實驗品像奶奶蒸的大饅頭。第二次實驗時,我們加了牛奶,味道就更香濃了。

  我爸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呀!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