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意外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早起來,我推開窗戶,發現外面正下着小雨;一股略帶潮濕的熱浪撲面襲來,讓我原本低落的情緒變得更加糟糕。

   早餐過後,媽媽冒着雨把我送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是拿成績單的日子。我面無表情地走進教室,安靜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周圍的同學都在交流着各自的成績,個個喜形於色。雖然,我也早就知道了自己這次考得還不錯,但是由於平時的成績不夠穩定,所以媽媽告訴我這次拿獎狀肯定是沒希望了。所以,我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

   劉老師宣布完成績后,就開始公布“三好學生”的名單。突然,一個熟悉的名字在我耳邊響起,讓我一時緩不過神來,好一會兒,我才確信自己真的得了“品學兼優”,這可真是太意外了!我高興地接過老師手中那紅紅的獎狀,心裡了開了花。

   媽媽告訴我,這是老師對我進步的一種鼓勵,讓我絕對不能驕傲。我想,這是我上一年級以來最大的收穫,它將是我今後不斷努力前行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