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一個男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男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譚世祺,10歲,小小男子漢。民主小學五年四班學生。學號18號。語文科代表。遵守紀律,學習優秀。各科考試從沒有得過90分以下的成績。他愛馬虎。有時就是因為一點小馬虎就無緣100分。他還有個丟三落四的毛病。這不,周五老師讓寫一篇生活日記,回家寫時才發現日記本落在了學校。沒辦法,只好寫在別的本子上吧。他暗暗的提醒自己,周一可千萬千萬別忘了抄在日記本上。他可不想因為馬虎毀掉“認真”的美名。他性格活潑開朗,尤其喜歡書法。從五歲時就學習硬筆書法。曾經在全國級的比賽中得過一個銀獎七級,兩個金獎九級,還得過兩個特等獎九級呢。他跑步也是全班第一(倒數)。別以為我是在說別人,他就是我,大名——譚世祺。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男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