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男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男孩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我們紅旗小學我們班上,有這樣一位男孩,他個子不高也不矮,黑黑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嘴巴不大也不小,特別愛穿黃、黑、藍顏色的衣服,配着他不胖也不瘦的身材,顯得有幾分瀟洒。

   這個傢伙是個喜歡搞笑的樂天派小子,他每說一點搞笑的事,就像油碰着火——炸鍋了!

   有一回,他同桌的女生張瑾瑜說他臉皮厚,他就說:“臉皮厚有啥不好?說不定還能防彈呢!”弄得張瑾瑜哭笑不得,想笑也笑不出來。又有一回,劉鵬去問他問題,當時,他正在寫作業,很不希望別人打擾,但他又不好拒絕,就操着電子音箱的口音友好地說:“你好!現在是先家瑞同學的留言時間,如果你是男生,對不起,請你走開,如果你是女生,當你聽到‘嘟!’的一聲響后,請你留言。”話音剛落,他發現劉鵬不見了。當他抬起眼鏡四下尋找時,發現劉鵬已經趴在地上,笑得喘不過氣來。還有一回,班長正在主持隊會,他剛好尿急,就急忙舉起了手。班長以為他要發言,就點名請他說話。他一本正經地說:“從前,有一隻尿盆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也沒好好利用,現在想起來真是追悔莫及!如果上帝再給我一隻尿盆,我想對它說:‘我想撒尿,如果非得在上面加上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下一秒!’”他的一席發言,引得二十五名女同學笑得個個流淚,二十五名男同學笑得趴在地上不能起來,還有十名生死未卜,真是“笑死人哪”!後來我們大家就送他一個“大號”,曰“笑林高手”。

   他除了電腦作業外,平常特別懶,不愛交作業,這是他最大的缺點。有一回上作文課,他一聽說是陳老師要來上課,就打算不去了,結果還是被媽媽拎着耳朵走進了課堂。最後,他寫了篇作文,把自己好好描寫一番,馬馬虎虎交上去了。老師看了以後,說:“你寫的這個男孩怎麼那麼像你啊?”——我得老老實實承認:是的,這個男孩就是我——先家瑞,因為我太了解他了!

   老師說:“你看看,把自己描寫成這副樣子,覺得光榮嗎?”我說:“雖然不光榮。不過,老師,你沒看見我說的是‘從前有個小男孩’嘛!從前已經過去,現在已經到來,他不是這個樣子了,將來……將來會變得更好!”

   老師聽到我的回答,滿意地笑了。說“這還差不多!”我心裡也笑了,不過,不是“差不多”,而是“差很多”。這不是搞笑,是我發自內心的笑,我笑得直想哭……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男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