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雖然她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但她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媽媽,也是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着一張娃娃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頭長長的頭髮。

  媽媽把她所有的愛給了我。媽媽為了我放棄了自己的工作,為了陪我,媽媽放棄了升職的機會,請了六年的長假。直到我進入小學,媽媽才放心地重新開始工作。

  媽媽也有對我嚴厲的時候.在我和朋友爭吵的時候,媽媽總是嚴厲的批評我,向著我的朋友,好像我不是她的孩子,我的朋友才是她的孩子似的.她後來告訴我,和朋友相處,要學會和好朋友分享,告訴我做人要懂得捨得,有舍才有德.媽媽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告訴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要好好學習,用我的好成績來回報媽媽對付出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