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快40歲了,有一頭長長的捲髮,在她彎月兒似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她的嘴唇紅艷艷的,皮膚雪白雪白的,個子很高,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几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着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
我媽媽的手很靈巧,並且很體貼.她喜歡穿黑的衣服,喜歡看電影,還有點貪吃.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爸爸回天津老家。晚上,我們去吃羊肉串,我媽媽吃了好多東西,有:十串羊肉串,半碗冷麵,十五塊烤牛肉……我都看呆了.我想:平常媽媽都沒吃這麼多,可是今天怎麼吃這麼多呢 呵呵……媽媽每次去外面都會吃很多,好象外面的食物總比家裡的好吃。
媽媽為人很熱情。每次我帶同學回家,她都會熱情款待,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說媽媽不光人熱情,菜燒得也特別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家跑。媽媽的性格很開朗,和我們根本就不象長輩關係,完全是朋友關係,讓我的朋友們一點也沒有壓力和拘束感。
這就是我的媽媽,有的時候溫柔,有的時候嚴厲,有的時候可愛,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