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彈鋼琴、釣魚、打羽毛球……其中最有意思的要數是騎自行車啦! 

  那一天是元旦,爸爸從遙遠的地方給我帶來了精美的禮物,是一輛自行車,我心裡別提多美啦!爸爸讓我試試,我很緊張,也高興。爸爸讓我騎上,還告訴我握這車把,兩眼看着前方。兩腳蹬在腳踏上,這時我摔跤了,我爬了起來,痛的不想騎了,媽媽鼓勵我,說:“你是個男子漢,不要怕困難”。聽了媽媽的話,我鼓起勇氣繼續練。終於,我能獨自騎自行車了,但有時還是摔跤,我邊騎邊摸索騎自行車的竅門,現在我已經和大人一樣自如了。 

  通過騎自行車,我的體會特別深:做事一定要有決心和信心,不能怕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