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個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巴,頭髮燙了個黃色的捲髮.她很關心我的成績,也很關心我的身體. 

  有一次,中午放學,我連摔了三跤,真是叫苦連天啊!這時,一個熟悉的影子出現在我面前,啊!是媽媽,她趕緊用手把我扶了起來,說:"怎麼這麼不小心,連摔三跤.走,和我去買葯擦."媽媽馬上買了紅藥水之類的東西,拿來擦上我的傷口,光這樣就花了媽媽十幾塊,真感人!不到一天,我的傷就好了,也都是媽媽的福! 

  媽媽也關心我的成績.以前我一個人坐,媽媽急得要死,最後我才換了座位.有一年,我沒得獎狀,媽媽就每天嘮叨我要得獎狀.其實,我心裡也是想得獎狀的.每當我有不會做的題,她就細心的給我講,直到我聽懂才不說,我的媽媽真關心我的成績啊! 

  在我心中,我的媽媽是全地球最好的媽媽!

  讀後感:兒子這篇作文是三年級期末考試摸底測試語文試卷作文題,是他現場寫出來的,我沒輔導,也一字未改.兒子能有此感悟和水平,我很欣慰!真的,我從沒想到兒子能記住一個母親很份內的天性流露,這只是每一個母親對自己孩子都應該具有的基本愛心和關懷.我是一個單親母親,我沒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父母的錯讓無辜的孩子承擔痛苦,我已很自責.其實我很平凡,更談不上偉大,但也許在每個孩子心中,最偉大的也都是自己的母親吧!為了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我還有什麼不能忍受的苦與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