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崔文慧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是您,給了我戰勝困難的自信;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是您,給了我揚帆起航的勇氣;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是您,給了我堅韌不拔的毅力。

  有一次,我在數學上遇到了一道難題。媽媽,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孩子,加油!不要退縮。你如果遇到這麼一道小小的難題就退縮,將來,你在社會上還會遇到更大的困難,難道您也會停滯不前嗎?所以,你不能在這一道題上就打退堂鼓。加油,孩子!媽媽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

  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把自己想到的答案一字不漏地寫了上去,我這才安下心來做下面的題。做完后,媽媽給我檢查了一遍,我做的那道題竟然對了,媽媽一個勁地誇獎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媽媽就是這樣幫我找回自信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