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在人的一生中,肯定會經歷種種困難!困難裡面包含着許多,挫折、失敗都是一種困難,當然我也經歷過種種困難。 

  要戰勝困難,首先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小時候我學着騎自行車,剛開始時我還沒騎出去就會摔下來,但我不服輸,我繼續試着,終於我可以騎出去三四米了,可是氣的不是很遠便有摔下來了,我心裡想着:已經可以騎出去了,再多練練一定可以騎得很好的!於是我繼續練着,終於我可以騎出去20米左右了,可是還是會摔下來,我開始有點灰心了,想放棄,這時,我看到幾個和我你急差不多大的孩子在騎車,他們騎得是那樣的好,我很羨慕他們,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快樂的騎車,這又使我堅定了自己的信念,繼續練着,就這樣我不停的練,不停地摔,最終,我練會了騎車,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快樂。 

  要戰勝困難,除了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外,其次是要帶着樂觀的心態面對困難: 

  我以前的成績很好,經常是前五名,在班上常常是老師誇讚的人,直到六年級時,我的成績開始下滑了,不再被老師誇了,也不是班上前五名了,有一次期中考來了,我考的並不怎麼樣,成績在中下了。我很傷心,我把心聲傾吐給我的好朋友,他這次考的也不好,但他總是那樣的樂觀,他對我說:“這次考的成績並不代表什麼的,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嘛!你不要老是抱着我考不好的心態去面對,要抱着下次會更好的心態,這樣就不會太難過了,還會幫助你更好的度過這難關啊!”聽了他那爽朗的話語,我大受啟發,我以後都抱着這種樂觀的心態,真的,現在不管考試還是其他的困難,我都不再因為做的不好而傷心難過了。 

  要戰勝困難,除了自己的信念的心態外,有時還是需要其他人的關心,哪怕只是一句話,也能使自己戰勝困難!!! 

  困難是什麼?困難一條步向成功的道路;困難是什麼?困難是一把打開成就之門的“金鑰匙”!!! 

  我相信,只要記住面對困難時的堅定不移信念和樂觀的精神態度,一定能戰勝困難的,我相信一定可以的!朋友,加油啊,不要向困難低頭,不要被困難所屈服!!!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