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街上,聽到一個幼稚的童聲“媽媽,媽媽,困難是什麼啊?”“困難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那困難長什麼樣啊?”“那可說不準,困難變化無常。”“那困難可怕嗎?”“孩子,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說著就走遠了。 

  聽完這段話后,我略有所思地點點頭,是啊,一個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可能會放棄,可能會堅持,但是,無論你是放棄還是堅持,困難都是需要克服的,如果你把它擱着,它就會阻礙你前進,倒不如沉着冷靜地去面對,去克服,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 

  說起來,那是去年十一國慶節的事了,那天,我到弟弟家去玩,弟弟的房子後面有一座後山,平日鬼點子最多的我對弟弟說:“弟弟,我們倆去後山玩吧。”“恩。”弟弟滿口答應,我們倆興緻勃勃地頂着太陽前進,我們爬到一塊空地的時候歇了起來,哇!原來山上這麼美,朵朵花兒爭奇鬥豔,樹上的葉子隨着風輕輕地跳起舞來,還有天上的小鳥好像也為這麼美的景色感嘆,嘰嘰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樂曲…… 

  多動的弟弟可不會坐下來慢慢地欣賞景色,而是去捉蛐蛐兒,他跳來跳去,突然,他眉頭一皺,轉過身來對我說:“姐,我們好像迷路了。”“啊!”正在欣賞美景的我叫道,我急忙站起來,到四周看了看,怎麼這裡這麼陌生?真的迷路了?不會吧? 

  “快,我到那邊,你到另一邊探察情況,不會迷路的,別緊張。”我對弟弟說,說完我們就開始行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姐,姐,快來!”我急忙跑過去,啊,多麼熟悉的一條路啊,我和弟弟就馬上從這條路下去了。 

  吃飯時,媽媽問:“你們去哪玩的?”我和弟弟互相望了望,笑了笑,不約而同地說:“不告訴你。” 

  這件事說明:困難是需要克服的。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