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了路過花鳥市場,看到籠子里的小白兔,就會使我想起我最心愛的小兔——小白。

  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由於它全身雪白,因此我給它取了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小白。小白的頭上豎著一對白裡透紅的長耳朵,一雙又圓又紅的眼睛總是咕嚕嚕地轉個不停,那小巧的鼻子下長着一張三瓣嘴,圓鼓鼓的身子後有條又短又小的尾巴,遠遠望去還以為是個小絨球呢,真是可愛極了。

  每次當我一有空,我就會手拿青菜和蘿蔔,迫不及待地拿去喂它,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都會欣喜若狂。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有一天它竟悄悄地逃走了,害我難過了好多天,直到現在還時常會想起它。我真希望有一天,聰明可愛的小白兔能再次回到我身邊。

  指導老師 : 華玲琳

您正在瀏覽: 小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