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的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的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謎,混沌初開,稚嫩好奇;少年是一首詩,多愁善感,對月相思;青年是一匹馬,撒蹄揚歡,心在天涯;中年是一壺酒,濃烈甘醇,回味良久;老年是一杯茶,平淡如水,落盡繁華。

  我家的小白,白白的絨毛,加上幾匹黃毛,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一副可愛的臉孔,讓人愛不釋手。很多人都以為她是一隻吉娃娃,可惜不是她只是一隻普通的小狗。在她犯錯誤時,我要打它,每當你靠近她時它總會繞在你身旁,在那你身上撒嬌,讓你不捨得打它。

  今個兒一早,我吃完飯把飯碗拿去廚房給媽媽洗時,看見小白正狼吞虎咽地吃着,媽媽煮得香噴噴的米飯和肥碩的大肉。心想:這小白幾天沒吃飯呀?吃個飯用的了這樣嗎?又沒人跟他搶的。哎!沒辦法,誰叫她是只狗呢!

  不一會兒,小白吃完飯了,我讓她到窩裡去休息一會兒,等一下我去跟她玩遊戲。小白一聽,有人跟他玩,便趕緊去窩裡休息了10多分鐘。“小白,小白,快來玩呀”!我這麼一叫小白立刻就過來了,我們便開始了遊戲。

  這個遊戲叫:我丟球,小白撿球。letgo“小白,快撿球”我大聲地叫小白把球撿起來給我第二輪遊戲開始了。我把球拋出去,只見它搖了搖尾巴,窮追猛打,張開大嘴咬住球,在搖着尾巴回來,坐在地上,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尾巴使勁搖,我就會把球拋出去玩得不亦樂乎。

  不一會兒,我們便玩累了,小白累的走都不想走了。我把小白抱回了家,獎勵她一些狗糧。她馬上就把它吃完了,我也去房間睡了一會兒。

  童年如一朵朵浪花,最耀眼的是那朵最純潔的;童年似一彎明月,無窮地變換着姿態;童年如一灘沙礫,更璀璨的深藏其中。童年像天空中的繁星,一眨,眨出一個個神秘的故事;童年像海邊的海螺,一傳,傳出一陣陣動聽的歌聲;童年像一隻船槳,一晃,晃出一個個動人的童話;童年更像蒲公英,一把把小傘連綿起伏,飛翔。歲月一點一滴地流逝,童年變成了一片回憶,帶着我飛向浩瀚的天穹。

  小狗的童年也如此哦!

  四川眉山仁壽縣華興中學初一:王藝嵐

您正在瀏覽: 小白的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