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在我一次生日時買來的。

  小白兔全身雪白,像是用無暇的白玉雕刻成的,摸上去,像一匹光滑的絲綢。它的耳朵長長的,立在頭頂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透着粉紅的光澤,就像在凝神傾聽真遠方的動靜。一雙眼睛又圓又紅,像閃閃發亮的紅寶石鑲嵌在它的眼眶裡。它的鼻子像一個倒三角似的。不停地亂動,好像聞到了什麼氣味。嘴巴是三瓣的,吃東西時,還會發“嘖嘖”的響聲。它的前腿短,後腿長。只要它前腿一弓,後退一蹬,就能跳出好遠。

  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小絨球,可愛極了!

  小白兔可貪吃了。有一次,我拿來一片菜葉,小白兔見了,抬起爪子想抓來吃。可我卻把菜葉放在了柜子頂上。小白兔見櫃檯子上有扶手,就抓住扶手爬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小白兔也很貪玩。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而小白兔跑過來,一會兒拉拉我的袖口,一會兒拉拉我的褲腿。一會兒還“嘖嘖”地叫起來,拉我去跟它玩。當我責怪它時,它就會躲到沙發底下,不管我怎麼呼喚它,它就是不出來。我只好拿來菜葉,把它引出來。小白兔聞到了菜葉的氣味,就再一次中了“計”——爬了出來。

  小白兔有時很貪吃。有時很貪玩,但有時它也很乖。它怕見陌生人,他一見陌生人來摸它,它就以最快的速度躲到我的身後,而我摸它時,它就會非常溫順地蹲下來,讓我撫摸它的毛,沒有一丁點反抗的意思。

  我的小白兔真可愛!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