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小白鼠,每當我看到它時,都覺得它是那麼乖巧,紅水晶般的眼睛,一個小鼻子下一個小嘴巴,臉兩都長着幾根長鬍須,小小的身子托着一條長尾巴。 

老鼠有4隻鋒利的爪子,雖然比不上貓狗的爪子,但是它可以為自己做到保護,不只它的爪子能保護自己嘴巴也不例外,有時人們耍它,它就會用自己的嘴巴咬人們的手指一口。 

比如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把它放在手上用手指刺它,只聽它吱的一聲用嘴巴咬了她一口,大家覺得它很壞吧,不是的它還有讓人喜愛的地方,比如說在太陽高照的時候,你把它放在你自己的某個地方讓它曬太陽,它會非常高興,會動着尾巴,害的你直痒痒,讓你哈哈大笑。有是還在你身上來個倒立讓你佩服它。 

很多人把小白鼠放在鐵籠子里,但我不會,我把小白鼠放在大箱子里,把箱子的蓋子打開讓它有更大的的活動空間,我給它了一塊小布當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它就會跑進小布里睡覺,一開始它很淘氣一直跑出來,但是久了就變乖了。 

我養的小白鼠,又淘氣又可愛,人見人愛!!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