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小灰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小灰兔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她叫美美和一隻小灰兔他叫丁丁,他倆常在一起玩,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有一天,他們一起去爬山,走着走着遇到了一隻大灰狼。他們心裡很害怕,於是就拚命往前跑。可是大灰狼很快就要追上了,怎麼辦呢?他們是跑不過大灰狼的。就在大灰狼追到美美身後的時候,丁丁突然想到了身上帶着的定時炸彈,他轉身將炸彈迅速向大灰狼扔過去。大灰狼看到了,以為是一個皮球,就把它撿起來想帶回去給兒子玩。沒走幾步,當定時炸彈倒計時跳到零時,“嘣”的一聲,大灰狼想都沒來得及想就被炸得粉身碎骨了。 

  美美嚇得哇哇大哭,丁丁趕快跑過去拉着她說:“好妹妹,別害怕,大灰狼已經被我炸死了!”美美這才停下來,看看果然不見了,高興地說:“嚇死我了,謝謝你救了我,丁丁,你真勇敢。” 

  於是,他們手拉手唱着歌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小灰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