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買了一隻小白兔。它全身毛絨絨的,像一個棉花糖,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還有它那紅寶石似得眼睛,在漆黑的夜晚閃閃發光,別提多可愛了。

  我給它取啦一個好聽的名字----小蘿蔔。小蘿蔔的耳朵好像一張薄薄的一張紙,耳朵上的血管清晰可見,我用手輕輕的摸了一下,熱乎乎的呢!

  我把小蘿蔔從籠子裡面放了出來,只見它鼻子一聳一聳的,好像在找吃的,或許它餓啦吧。我吧白菜葉弄散了,放在陽台上曬。輕輕地對小蘿蔔說:“等下就有小白菜吃了,別著急啊。”我摸這肚子,聽見啦肚子中傳來---咕。咕。咕,我隨手從冰箱里那來了兩篇麵包,刷刷刷,麵包屑掉在的下。突然,小蘿蔔跑了過來,把地上的麵包屑吃的一乾二淨。只見它舔了舔舌頭,朝我笑啦笑。

  五年級:xo初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