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馬天笑先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馬天笑先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最後一節是班會課,由於學校沒有什麼特殊的活動,王老師叫我們帶課外書籍來看。

  鈴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們快速地跑進教室,把自己的課外書籍拿出來看,有《十萬個為什麼》,有《故事大王》,還有《一千零一夜》等等。有的同學自己的書看得差不多了,就借別人的書看。

  我看的是《淘氣包馬小跳之貪玩老爸》。上面有一段很可笑,寫馬天笑先生幫兒子做作業被老師發現了,他把認真的“真”字裡面寫成了兩橫了,他是一個大廠長,結果也被秦老師罰寫一百遍。看來可憐的馬天笑先生也與我們一樣馬虎哦!這件事也給我們一個教訓就是寫字做事一定要認真,不要馬虎,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一樣。

  看完這個故事我深有體會,我也是這樣一個人,我非常感謝馬天笑先生,是他的行為提醒了我,以後我一定也要注意這一點。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趙俊淇

您正在瀏覽: 謝謝馬天笑先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馬天笑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