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青春痘“先生”們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痘“先生”們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六年級二班  陳子碩 

青春痘先生們: 

  近來可好?你們在我臉上“張牙舞爪”了很長時間了,辛苦了。每天孜孜不倦爭先恐後冒出來見世面,一定感受了不少“大千世界,變化萬千”吧?你們是出盡了風頭,但可把我害慘了,原本精緻的五官被你們搞得面目全非,原本潔凈細膩的皮膚也被你們的“梅花陣”點綴得亂七八糟。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們嗎?我真恨不得用小刀把你們一個個剜掉,用針尖把你們一一挑去……可最後對着鏡子望洋興嘆的還是我,我真拿你們沒辦法。 

  記得前段時間有一次我洗漱時,無意中從鏡子里看到了自己的臉。你們是不是要開一個“家族聯歡會”啊,大的小的老的少的一起蜂擁而至。我越看越氣,看着自己長長的手指甲突然心生一計。我把指甲尖對準你們中的一個“重量級人物”,稍稍比量一下,然後“咔嚓”一下下了手。只感覺一陣疼痛向我襲來。過了一小會兒,我小心翼翼地把手又重新伸到了“重量級”跳“迪斯科”的那個地方,一摸,“重量級”沒有了!我又驚又喜,對着鏡子仔細地瞧了一遍,“重量級”真的沒有了!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驚叫起來:“今後只要堅持用這種方法,你們痘痘早晚會從我臉上消失的!” 

  從那以後,我有事沒事就用手去抓你們這群可惡的痘痘,你們也像倒霉的罪犯一樣一個接着一個“束手就擒”。可是好景不長,媽媽發現了我的這種做法,想不到她竟然“包庇”你們這群“罪犯”,制止我用手去抓你們,還說:“強行抓掉會留疤的”。我一聽嚇了一大跳,正要“抓捕”你們的手一下子停了下來。我一個箭步衝到鏡子跟前,抬起臉來瞧了又瞧,生怕你們這些“圖謀不軌”的傢伙給我帶來什麼“報復”。好在你們並沒有立即採取“措施”。不過從此以後我也不敢再抓你們了。 

  但是痘痘們,我要鄭重其事地告訴你們:不要以為今後你們就可以“銷遙法外”、“胡作非為”了,雖然我自身不能逮捕你們,但你們是長在我們青少年臉上的,人家都說青少年時期是長身體、長知識的階段,但也是你們痘痘“乘機作亂”的大好時機。不過,你們屬於違法“經營”,理應受到法律的“制裁”。怎麼樣,害怕了吧,痘痘們,快逃吧! 

  祝你們一路順風,半路栽坑! 

  此致

  

  敬禮

  無敵:陳子碩

   

  指導教師:張麗娟 

  2006年1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痘“先生”們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痘“先生”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