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鏡先生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先生找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鏡先生找朋友

安縣黃土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潘宇陽

  從前,有一副眼鏡,他被放到一家眼鏡店裡,他的朋友都找到了新的主人,一個一個的被接走了,他非常羨慕他們。他沒有了朋友跟他玩耍,因此,覺得很孤單,所以他很想找一位新朋友。

  於是,有一天,他趁老闆在睡覺的時候,偷偷地跑出去。他在大街上東張西望,看到了一家書店。他走進書店,看見一個大哥哥雙手托腮趴在地上看書,就跳到大哥哥的耳朵旁,說:“大哥哥,你趴在地上看書要把眼睛看壞的,你會近視的。”大哥哥兇巴巴地說:“我近視了,用得着你管嗎?”大哥哥一把抓起眼鏡就把他扔到外面去了,他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走啊走啊,他又來到了一個正在玩電腦的人的家裡,他心裡想,要是我能跟他交朋友,那該多好啊!於是,他跳到電腦前,說:“ 你這樣打電腦要近視的。”那個人說:“我的視力很好,不用你管。”那個人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他,他又愁眉苦臉的走了。

  最後,他來到了一所學校,看見那些小朋友坐得端端正正地在看書寫字,也只好無精打采地走了。

  他一直找啊找,都沒有找到朋友。一天,當他又在街閑逛的時候,被一個頑皮的小朋友一腳踢進了下水道,變成了破破爛爛的眼鏡了。從此以後,再也見不到他的身影了。

您正在瀏覽: 眼鏡先生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先生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