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想擁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擁有魔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魔術,雖然那些都不是真實的,但我就是喜歡那種神奇!

  我想擁有一雙大大的、潔白的翅膀,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飛向藍藍的天空,撲向軟軟的像小綿羊一樣的白雲,在上面休息。我也想變成一條小魚游向歡樂地大海,擺脫殘酷的現實世界,在海里和海豚交朋友。

  我還想像哈利·波特坐着飛天掃帚、拿着魔法棒代表正義與邪惡拉開序幕,展開激烈的戰爭,打敗伏地魔,讓正義獲得最後的勝利!像魔法保姆麥克菲一樣,點一下魔法拐杖給壞孩子們一點教訓,讓他們變成聽話懂事的孩子。像百變小櫻一樣捉拿古洛牌,讓它們變回原形。更想像變形金剛一樣讓所有的汽車變成汽車人,保衛地球,打敗入侵者。

  我想用魔法給爸爸、媽媽減輕工作的壓力;讓爺爺、奶奶每天都開開心心。

  如果那天我真的擁有了魔法,我也不會用它幫我做作業、考試、去做壞事,只會用它停止世界的戰爭、飢荒、疾病,讓每個人都快樂、幸福!

  重慶巴蜀小學二年級:馮詩雨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擁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擁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