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想當一名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當一名警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我覺得我的理想不是不可能實現的。 

  其實,我的理想原來是當一個生意人的。可是有一天,我在家看電視,看到了一條頭條新聞。新聞里播放:一位姓馮的民警和他的一位同事在巡邏途中,看到一名男子在路邊搶劫。兩人就跑過去,他兩掏出槍邊跑邊喊:“不許動,警察!”歹徒看到有警察來,神情慌慌張張地急忙扔下手裡的贓物,直竄入人群中。兩名警察見機行事,兵分兩路。其中姓馮的民警先追到了歹徒的身後,想一把撲過去捉住歹徒。不料,歹徒一反身捅了他一刀,直插入胸口。另一名民警見同事遭到了毒手,他就跑過去,想要救他的同事。可是歹徒又拔出刀猛地向他身上捅去。當時兩人身受重傷。其中姓馮的民警因失血過多,當場犧牲了。可是在他還有一口氣的時候,他緊緊地抱住歹徒的雙腿,直至死去也沒放開。他用他的生命,換來了社會的安定……我看到這兒,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 

  從那天起,我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當警察,保衛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當一名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當一名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