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毛迪。 

  平常,她扎着一條馬尾辯,頭上還帶着五顏六色的夾子,還有一個粉紅色的頭花。她長着一雙像葡萄一樣的眼睛,粉紅的嘴巴,一個高高的鼻樑。笑起來眼睛咪成了一條線,那樣可可愛了。 

  她在學習上,也是堅持自己的觀點。有一次,老師在講一道應用,所有的同學都異口同聲的說:“得數是256。”只有毛迪舉手對老師說:“老師,得數應該是252。”老師也說是我們的得數正確對,可是毛迪依然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不肯改過來。下課了我對她說:“你可真固執呀”!毛迪她說:我確定252是正確的,所以我堅持。過了幾天,老師對同學們說:“前幾天,我講的那道應用題得數錯了,不是256,而是252。”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固執有的時候也是一件好事。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在一年級的一節體育課,她出來晚了,我沒有找她,我就跟別的同學玩了一節課,晚上放學,她就不高興了,我跟她說:“對不起。”可是她還是連理都不理我。一路哭着跑回了家。到了第二天,她跟沒事人一般,我們倆以高高興興的在一塊玩了。 

  這就是我好朋友毛迪,她情緒多變,能歌善舞,堅持已見,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