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老師是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老師是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老師是我的好朋友,為什麼說夢老師是我的好朋友呢?是這樣的,這位夢老師是我在夢裡的老師,不是真實的,因為我常常夢見他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夢裡見,嘻嘻我取的名字很獨特吧夢裡見,我自己有時候想起這個名字都會笑。不說這個了,還是跟你們說說我和夢老師在夢裡的經過吧。夢老師在夢裡會教我語文,數學,科學,英語等等,和現實中的老師教的差不多,在夢裡我們不只是師生關係還是好朋友,有東西吃我們一起吃,有好玩的地方一起去玩,無論有什麼都會一起分享,還有我們在一起也是無話不談的知己。有一天晚上我想請教夢老師幾個問題,可那天晚上我沒夢見夢老師了,在後來的幾個月到現在也沒夢見夢老師了,沒夢見夢老師的那晚我就在想了,我以前差不多天天晚上都會夢見他,為什麼現在就夢不到他了呢?這是為什麼啊?我真想不通。之後,過了很多個晚上我還是沒夢見夢老師不過我永遠記得夢老師說的一句話,他說讀書的時候要心無雜念,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老師講課。我想起這句話又很想夢老師了,夢老師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啊,我的好老師好朋友。

  湖南郴州宜章縣母老村小學四年級:薛元豈

您正在瀏覽: 夢老師是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老師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